運動雲

世足賽/ISIS合成斬首照挑釁 梅西再度中招

▲梅西。(圖/CFP)

▲梅西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世足賽這般全世界關注的盛會,也是恐怖份子蠢蠢欲動的時刻,還放上球星的斬首照挑釁,阿根廷的梅西(Lionel Messi)與葡萄牙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都因此「中招」。

ISIS曾威脅要對世足賽發動恐攻,揚言要血染球場,還將梅西和C羅的照片合成為斬首照,以色列網路情報機關Sixgill指出,監測到ISIS最近活動得很頻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ISIS還對俄羅斯總統普京放話,要他為屠殺穆斯林付出代價,俄羅斯對ISIS早已展開高度戒備,維安成了世足重要課題。

莫斯科方面聲稱,上個月擊斃11名聖戰份子,他們試圖在世足期間發動武裝攻擊,現場起出大量槍枝、子彈、刀子與手榴彈。

梅西已經不只一次成為恐怖份子的宣傳工具,照片已經多次被合成為斬首照或囚犯照,藉著知名度高的球星,試圖將恐懼擴散出去。

▲葡萄牙王牌C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