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國軍訓練也霸氣 館長豪邁送180萬元器材+百萬免費課

館長回娘家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演講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曾是海軍陸戰隊的一員。(資料照片/翻攝飆捍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創立人「館長」的公益善舉近期又添一樁,他日前接受國軍邀請前往演講的同時,不僅隨即答應軍方關於體適能與戰技訓練的請託,更豪邁的捐贈價值超過180萬元的健身訓練器材供陸戰隊使用,甚至還免費提供數十名蛙人一般可能要價百萬元的訓練課程。

據《青年日報》報導,在這個為期1個月的訓練課程中,項目包括肌力提升(重量訓練)、敏捷訓練、營養學、骨骼學、肌肉學、格鬥等;這除了可以讓官兵在科學知識的基礎上建立正確的強身知識外,也能讓官兵之後在傳授相關知識給同袍時,可以推廣更具學理的訓練方法。

不過除了之外熱心幫助國軍之外,近期館長碰到的另一件「請託」可以說是就沒這麼和氣了。據了解,30名黑衣人4月曾到館長「陳之漢」開設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鬧場,登上新聞版面。館長表示,對方自稱「林口我最兇、林口現在我做主」,叫副總到林口海產店說要和解,結果擺鴻門宴,恐嚇要30張會員卡,不然叫砂石車擋門口進出。

▼館長直播怒嗆黑衣人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影片)

館長直播怒嗆黑衣人。(圖/翻攝館長直播影片)

這也讓館長爆氣,「你很兇嗎?你有我兇嗎…黑道治國?我現在馬上他O做流氓,我的個性多少人要跟我!」館長指出,他事後打電話問林口分局長,「現在台灣沒政府了是不是?我每年稅金繳幾百萬,還要被他O黑道恐嚇,叫我們拿會員卡,說現在整個林口他作主,不然要叫砂石車擋我的路,不讓我們進去。」

館長指出,本來想原諒他們,「你跟在這個阿兄身邊,旁邊都17、18歲,都還年紀小,館長想說給你們機會,1人2萬做善事。他提到,要對方拿20萬做善事和解,但拿不出來,而且從頭到尾沒說一句抱歉,所以決定要律師全部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