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阿根廷世足手冊 竟附把妹教戰守則

▲阿根廷球王梅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根廷足協在一份給球員、記者參考的講義中提到把妹秘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阿根廷足協在一次世足講習課所發的講義中,裡頭居然有一個章節是「把妹教戰守則」,教你如何在世足期間成功把到俄羅斯姑娘。

這場足協講習是針對參加世足的球員、記者以及相關行政人員所辦,內容包含對俄羅斯文化的認識,以及基本的俄語教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起爭議的章節標題就很直接:如何有約到俄羅斯女人的機會,建議有興趣一試的人,要注意整潔,穿著要得體之類的叮嚀。

當中甚至分析,俄羅斯女性都長得很漂亮,常常被搭訕,很多男人只想跟她們睡,想搭訕成功,最好將對方視為有深入發展的可能對象。

結果這份講義被拍照上傳,立刻引來諸多批評,阿根廷足協表示,講課的老師選錯內容,因為印刷錯誤,將該刪除的內容印了出來,課程中從未提到這個章節。

據傳這個章節內容,是參考俄羅斯著名女性部落格的文章而撰寫,阿根廷一直致力於維護女權,此事也引起軒然大波,阿根廷足協也為此道歉。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阿根廷俄羅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