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英格蘭23人名單出爐 最強前鋒凱恩領銜

▲▼      英格蘭國腳Harry Kane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英格蘭16日世足23人名單,被評為最出色戰力前鋒的凱恩(Harry Kane)沒有意外入選,雖然英格蘭直接公佈23人名單,仍要以6月4日FIFA公佈的最終名單為準。

英格蘭總教練索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先前就宣佈過,會在5月16日直接公佈23人名單,英國媒體賽前就不斷預測可能的人選,甚至開直播整個名單公佈過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凱恩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,也是英格蘭的領袖級人物,天賦極佳的威爾希爾(Jack Wilshere )因為受傷緣故,已經由索斯蓋特親自知會,不會被選進名單中。

同樣因受傷成為遺珠的還有31歲老將哈特(Joe Hart),老經驗的門將因為狀態有所下滑,在教練團決定給年輕人機會下無緣本屆世足。

英格蘭23人名單:

門將:巴特蘭德(Jack Butland)、皮克福德(Jordan Pickford )、波普(Nick Pope)

後衛:亞歷山大阿諾德(Trent Alexander-Arnold)、卡希爾(Gary Cahill)、瓊斯(Phil Jones )、馬奎爾(Harry Maguire)、羅斯(Danny Rose)、史東斯(John Stones)、特里皮爾(Kieran Trippier)、沃克(Kyle Walker)、楊恩(Ashley Young)

中場:戴爾(Eric Dier)、阿里(Dele Alli)、韓德森(Jordan Henderson)、戴爾夫(Fabian Delph)、林加德(Jesse Lingard)、路夫斯契克(Ruben Loftus-Cheek)

前鋒:凱恩(Harry Kane)、洛許福特(Marcus Rashford)、史特林(Raheem Sterling )、韋爾貝克(Danny Welbeck)、瓦迪(Jamie Vardy)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英格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