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開始跑步 復出時間難預期

▲▼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,統一獅,潘威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潘威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「嘟嘟」潘威倫開季前傷到右腳,現階段尚未開始比賽,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潘威倫近期開始跑步,但何時歸隊目前還很難說。

2月份潘威倫在訓練過程中右腳肌腱撕裂傷,評估要休2到3個月,至今在二軍尚未開始投球,黃甘霖透露,潘威倫已經開始跑步,但還沒到接傳球的階段,無法確定歸隊時間,可能也要下半季。

至於陽建福本季在二軍出賽9場,但還沒上到一軍,黃甘霖表示,目前先拉長陽建福的投球局數,之前都是投1局,現在慢慢拉長2到3局,再視狀況決定是否回到一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備受期待的左投林子崴目前仍在二軍調整,黃甘霖表示,林子崴做事情都是全力以赴,所以不能讓他衝太快,不能再受傷。

▲▼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3戰,統一獅,陽建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陽建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