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梅西力阻內馬爾轉皇馬 沒興趣和C羅爭第1

▲梅西表示他無意與C羅爭高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梅西表示他無意與C羅爭高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梅西(Lionel Messi)與C羅(Cristiano Ronaldo)被視為當今最偉大的兩名前鋒,到底誰才是「最佳」的話題從沒停歇過,但一直保持謙虛態度的梅西對此一點興趣也沒有,他直言根本不在意能不能成為史上最佳球員,「我從沒想過要當史上第1、第2、第3或第4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根廷球王梅西與葡萄牙神鋒C羅同樣都囊括5座金球獎、4座歐冠冠軍,不過C羅本季還有機會力拚第5座大耳朵盃;有關於兩人的比較,一直都是足壇的熱門話題,對此梅西近日受訪時表示,他無意與C羅爭高下,「我對成為史上最佳球員沒興趣。」

「每個賽季展開時,我都試著提升自己的表現,努力去贏得所有獎盃,每次上場一定全力以赴,為隊友和自己盡所能表現。」梅西強調,不想與任何人比較,因為他的動力從來就不是來自要讓自己成為歷史第1人,不斷取得進步才是激發他向前邁進的力量。

近來梅西與C羅之間又多了一個話題,與梅西在巴薩當過4年隊友的巴西王牌內馬爾(Neymar),近來傳出正與巴薩世仇皇馬協商,有可能轉戰伯納烏,對此梅西直言若是這個傳聞成真,將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,他透露已私下和對方談了這件事。

梅西與內馬爾私下交情也很不錯,前陣子內馬爾還秀出兩人合照,梅西表示,雖然這位巴西神射已經離隊,但他對巴薩有深遠的意義,他們曾一起奪得歐冠和西甲冠軍,「如果他真的去皇馬,對我們來說會是很沉重的打擊,這也會讓馬德里變得更加強大。」

▲梅西表示他無意與C羅爭高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梅西表示他無意與C羅爭高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