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相信勒夫 德國足協續約主帥到2022年

▲德國主帥勒夫並沒有將對西班牙熱身賽看成世界盃前哨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德國主帥勒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雖然2018俄羅斯世界盃尚未開踢,不過德國足協顯然相當相信他們的總教練勒夫(Joachim Löw),在德國公布27人名單,德國足協官網宣布將續約勒夫與他的教練團到2022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勒夫在2004年到2006年擔任德國國家隊的助理教練,2006年七月勒夫扶正成為德國男足掌門人,期間最大成就就是拿下2014巴西世界盃的冠軍,帶領德國重返世界盃榮耀。

▲德國型男教頭勒夫。(圖/路透社)

▲德國型男教頭勒夫。(圖/路透社)

原本外界預期如果德國能夠在本屆世界盃上打到8強,德國足協會與他和他的團隊續約2年,不過就在公布27人名單後,德國足協也公布與勒夫續約至2022年,也就是勒夫將會率領德國到2022卡達世界盃。

本屆德國力求衛冕世界盃冠軍,但除了球隊傷兵外,分到較為艱難的一個小組中,包括墨西哥、瑞典、南韓都虎視眈眈,而近期德國4場友誼賽4連不勝,在世界盃前還會與奧地利、沙烏地阿拉伯進行友誼賽,世界盃首場比賽6月17日對決墨西哥。
 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勒夫Joachim Löw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