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內馬爾復原狀況良好 預計六月友誼賽登場

▲內馬爾2014世足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內馬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巴西主力前鋒內馬爾(Neymar)腳踝傷勢復原良好,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隊醫拉斯馬(Rodrigo Lasmar)指出,內馬爾已經展開觸球訓練,下個月的友誼賽他將會上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屆世界盃因為脊椎骨裂而缺席準決賽的巴西王牌內馬爾(Neymar),2月又意外遭逢右腳掌蹠骨骨折,手術後3個月終於回到巴黎聖日耳曼訓練,還在個人Instagram大秀裸上身肌肉照,恢復速度比預期還快。

▲內馬爾腳傷成巴西最大隱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內馬爾腳傷成巴西最大隱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拉斯馬指出:「我們已經為他做新的檢查,他復原的進度十分理想,下週他就可以隨隊練習,預計友誼賽可以上場。」巴西在世界盃開踢前舉行2場友誼賽,分別是6月3日面對克羅埃西亞,10日則是對決奧地利。

除了恢復狀態,內馬爾今夏的動向也不斷成為焦點,包括西班牙《阿斯報》在內,紛紛爆料西甲豪門皇馬正與這位森巴神射談合約,願意支付高達2.6億到3億歐元的天價轉會費;《馬卡報》則報導,內馬爾想與皇馬頭號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並肩作戰,甚至最近還在IG上追蹤了皇馬隊長拉莫斯(Sergio Ramos)。
 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內馬爾巴西neyma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