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R史密斯得分掛蛋狠推霍佛德 史馬特痛批骯髒

▲史密斯惡意推霍佛德,讓綠衫軍史馬特氣炸。(圖/CFP)

▲史密斯惡意推霍佛德,讓綠衫軍史馬特氣炸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第2戰,再次以團隊作戰扳倒了騎士,讓詹姆斯(LeBron James)單場42分、12助攻和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化為烏有。「詹皇」的隊友此役又不給力,史密斯(J.R. Smith)更是7投0中得分掛蛋,還在第4節出手推人引爆衝突,綠衫軍控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痛批「神經刀」是一名惡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密斯在東區準決賽4戰有3場得分破15,共砍進10顆三分球,但他在東區決賽手感降到冰點,第1戰9投2中只得4分,第2戰更是上場27分鐘7投盡墨,兩戰三分7次出手全部落空,完全無法分擔一哥詹姆斯身上的重擔;更糟糕的是,他此役還在場上惡意出手推人。

終場前3分49秒左右,史密斯在綠衫軍禁區大將霍佛德(Al Horford)起跳準備把球塞入籃框時,突然從後方狠推對方,導致霍佛德直接摔出界,這一推讓塞爾提克悍將史馬特相當火大,立刻上前找「神經刀」理論,要為隊友討回公道,兩人發生口角,所幸被及時隔開才沒釀成更大衝突。

史密斯因此被給了一次一級惡意犯規,霍佛德獲得3次罰球機會都把握住,隨後他還以一記籃下單打取分還以顏色,率塞爾提克拉開雙位數分差;「神經刀」在騎士急需縮小落後之際,非但沒幫忙搶分,還失控推人讓場面變得更糟糕,也讓一哥詹姆斯賣命的飆分秀化為烏有。

賽後史馬特談到史密斯推人一事,他痛批對方很骯髒,「這已經不是史密斯第一次做這種骯髒事了,尤其是對上我們的時候,我們一直被這樣的惡霸欺負,直到挺身阻止一切,這就是我努力做的事。」

▲史密斯惡意推霍佛德,讓綠衫軍史馬特氣炸。(圖/CFP)

▲史密斯惡意推霍佛德,讓綠衫軍史馬特氣炸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