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新生代掛帥 瑞典直接公布23人名單

▲瑞典球星Sebastian Larsso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典球星Sebastian Larsso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 

瑞典為本屆世界盃直接公布23人名單,先前傳出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)有意重回國家隊,但後來這項消息遭瑞典打槍,最終23人名單也沒有他的大名,主要將以年輕球員打天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瑞典並沒有開出大名單,而是直接公布23人名單前往征戰世界盃,這份名單中包括核心人物佛斯伯格(Emil Forsberg)、林德洛夫(Victor Lindelöf)、柏格(Marcus Berg)、格蘭奎斯特(Andreas Granqvist)等人。

▲瑞典主帥Janne Andersso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瑞典主帥Janne Andersso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其中柏格在世界盃會外賽中出賽11場攻進8球,是瑞典進攻上的重要人物,隊長格蘭奎斯特也是瑞典在防守上的核心,在世界盃前瑞典會與丹麥、秘魯進行友誼賽,世界盃首戰將遭遇南韓,本次瑞典與德國、墨西哥、南韓同組。

瑞典23人名單
門將:奧爾森(Robin Olsen)、約翰森(Karl-Johan Johnsson)、諾德菲爾特(Kristoffer Nordfeldt)

後衛:盧斯蒂格(Mikael Lustig)、林德洛夫(Victor Nilsson Lindelof)、格蘭奎斯(Andreas Granqvist)、奧勒森(Martin Olsson)、奧古斯丁森(Ludwig Augustinsson)、赫蘭德(Filip Helander)、克拉夫特(Emil Krafth)、楊森(Pontus Jansson)

中場:克雷森(Viktor Claesson)、杜瑪茲(Jimmy Durmaz)、埃克達爾(Albin Ekdal)、佛斯伯格(Emil Forsberg)、拉爾森(Sebastian Larsson)、格蘭奎斯特(Gustav Svensson)、希列馬克(Oscar Hiljemark)、羅登(Marcus Rohden)

前鋒:柏格(Marcus Berg) 、圭德蒂(John Guidetti)、特林(Isaac Kiese Thelin)、託伊沃寧(Ola Toivonen)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瑞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