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半場轟25分掃射 騎士東冠G2反彈7分領先

▲騎士詹姆斯、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在東區決賽第2戰上半場就狂飆25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首戰遭綠衫軍以25分海放痛宰,騎士16日在東區冠軍第2戰迅速反彈,領銜還擊的正是頭號大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詹皇開賽便火力全開,首節狂飆21分,上半場就有25分、6籃板、4助攻,不過他在半場終了前一次衝撞造成不適退場治療,但騎士仍穩住陣腳,前兩節打完以55比48領先主場塞爾提克。

面對本季季後賽主場已經取得「8勝0敗」的綠衫軍,騎士在東區決賽第2戰展現與首役截然不同氣勢,其中關鍵正是「詹皇」。詹姆斯在首節大演飆分戲碼,除了連續兩記高難度三分命中外,更包辦全隊前25分當中的21分,助騎士開局便取得27比23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節綠衫軍展開反擊,坦圖(Jayson Tatum)個人連拿9分,追成僅3分落後,但隨後詹姆斯再度穩助球隊陣腳,一次招牌「四分衛」式傳球助攻建功,讓騎士再度士氣大振。

但上半場終了前3分48秒,詹姆斯在一次切入後衝撞造成下顎方面出現不適,隨後直接退場進入休息室觀察,不過隨後又再度回到場上。但騎士諸將仍有效穩住領先優勢,洛夫(Kevin Love)籃下強攻又取得11分領先優勢,半場打完騎士也以7分領先。

詹姆斯上半場進帳25分、6籃板、4助攻,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也進帳11分,塞爾提克方面布朗(Jaylen Brown)則延續火燙手感,上半場個人有16分進帳。
▲騎士詹姆斯、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塞爾提克新秀坦圖第2節領軍追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