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坎諾使用禁藥!水手失望:會陪他度過難關

▲水手坎諾(Robinson Cano)坐在休息室裡被球K到頭,額頭腫一大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水手坎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強打坎諾(Robinson Cano)16日(台灣時間)被傳出使用禁藥,並被處以禁賽80場處分,隨後所屬的西雅圖水手也證實這項消息,並提到,水手球團將會陪伴坎諾度過這個難關。

水手透過官方推特發表,坎諾已經向球團解釋狀況,他犯了錯,願意接受處分,也向球迷、球隊、隊友道歉,但是球團會支持他度過這個難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提到,讓球隊感到失望的是,坎諾違反了大聯盟的禁藥規定,而這些規定是球隊絕對遵守的。

坎諾被檢測到的禁藥是呋塞米(Furosemide),他具有利尿的效果,被檢驗到時大聯盟不會立即做出禁賽處分,除非官方證明他被使用在遮蓋其他用藥。坎諾在今年初就已經被檢測到使用了這項禁藥,不過當時他決定上訴,這次他選擇接受處分。

今年41場出賽,繳出41支安打、4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87成績的坎諾,與王建民一樣是在2005年升上洋基大聯盟,14個球季裡,他敲出305發全壘打,生涯平均打擊率高達3成04。

關鍵字: 坎諾水手隊禁藥大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