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:「你這尾翼太囂張」 Nissan爆改戰神GT-R慘遭開單舉發

警察:你這尾翼太囂張 Nissan爆改戰神GT-R慘遭開單舉發

 ▲日前摩納哥一輛爆改的Nissan戰神GT-R,就因為尾翼太過囂張慘遭當地警方舉發開單。(圖/翻攝自Gumbal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挾帶著3.8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(565匹/64.5公斤米)的頂天輸出,Nissan東瀛戰神GT-R向來都是重口味性能玩家,心目中首選的「爆改聖品」;然則要是「改」得太超過,反倒容易成為警察大哥的眼中釘;日前摩納哥就有一輛爆改的Nissan GT-R無緣無故被當地警方攔查開單,只因阿Sir一句:「我覺得你這尾翼太囂張了。

警察:你這尾翼太囂張 Nissan爆改戰神GT-R慘遭開單舉發

▲據了解,是由義大利Brill Steel Motorsport所訂製的Rocket Bunny NissanGT-R R35,最大馬力來到1,850匹。

要是常在關注國外汽車網站的車友們應該都知道,要是有緣造訪摩納哥,只要閒來無事在街頭閒晃一番,絕對可以親眼捕獲不少大馬力怪獸,不管是原廠超跑亦或是爆改怪獸,光是迴盪在街頭的渾厚排氣聲浪,就知道摩納哥絕對是全球車主心目中的最佳伸展台。

適逢近日才盛大開展的Top Marques show(摩納哥奢華大展),自然也吸引不少超跑車主爭相開著愛車出場溜達一番;雖然摩納哥警方早已對這番街頭景致習以為常,但要是車主太超過,恐怕還是會淪為警方動刀開單的眼中釘,就如同這輛大改的爆龜戰神…;這下不僅帥不到,還成為一票同行車友取笑、嘲諷的焦點,豈不是慘上加慘…。

警察:你這尾翼太囂張 Nissan爆改戰神GT-R慘遭開單舉發

▲不過被開單的原因也有一說,就是這輛不長眼的Nissan GT-R無緣無故在隧道裡刻意拉轉,你說這白不白目。

被開單之後,雖然車主早已羞愧地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;但據現場民眾表示,這輛Nissan GT-R早先就已在摩納哥隧道當中刻意拉轉,因而被阿Sir盯上,才演變成後續開單舉發的事件;不過據了解,後來似乎有「善心」車友幫這位「太囂張」的GT-R駕駛繳了這筆為數不少的罰緩,但是原因為何那就不得而之了。

只能說,改車不是不行,但是有時候人還是低調些,免得「囂張沒落魄的久」就是了。


▲(影片來源:Gumba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