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重機騎士帥爆!「神力女超人」曝真實身份笑:沒結婚啦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名重機女騎士,穿著神力女超人服裝,騎乘要價118萬以上的加拿大品牌三輪重機,引起網友關注,並好奇女騎士的真面目。其實這位30歲蕭姓女騎士「小羊」很喜歡重機,而且第一次嘗試變裝,非常緊張,對於網友稱她為辣媽,她也趕緊撇清自己根本還沒結婚。

▲▼網傳女超人是辣媽? 小羊急撇清:還沒結婚啦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網傳女超人是辣媽?小羊急撇清:還沒結婚啦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路上直擊神力女超人背著盾牌跟劍,騎三輪紅牌重機超帥氣,讓網友暴動,對她真面目相當好奇。對此,神力女超人騎士「小羊」坦言,「有點小忐忑,會不會覺得我穿這樣騎在路上很怪,這是一個興趣,不需要跟神力女超人本尊做任何連結。」

▲▼網傳女超人是辣媽? 小羊急撇清:還沒結婚啦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其實這不是小羊第一次被拍到先前穿著小可愛、戴著貓耳造型的安全帽,曾被網友瘋為 「超辣貓女」。小羊笑說,「那次不算變裝,因為貓女只是我去網路上買一個貓耳安全帽,覺得很可愛,就把它跟貓女聯想在一起,我就穿了一整套黑色的衣服,其實也不算模仿貓女。」

小羊說這台要價118萬的三輪重機之王「Can-Am Spyder系列」,是她人生第一台重機,騎了半年多而已,第一次是變裝,「因為有許多男車友的前車之鑑嘛,他們就是穿蝙蝠俠在路上跑,也沒什麼啊,我就覺得有趣,我目前有準備一套死侍的衣服,但是我覺得死侍太普遍了,有很多男車友都會穿死侍服騎車。」

▼重機女騎士扮相宛如神力女超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重機女騎士扮相宛如神力女超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至於網路上稱她是辣媽,小羊趕緊澄清,「我載了一個身形比較瘦小的女生,我跟她身材比例看起來好像母女一樣,人家可能就因為那段畫面說我是辣媽,我還未婚,也沒生過小孩,覺得很幽默哈哈哈,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。」

還沒結婚的小羊,在台中經營餐廳,騎重機是她的興趣,她透露下次還會嘗試變裝,只是還在選角,也讓大家更期待下回是什麼狠角色。(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、陳泰佑/台中報導)

▲▼神力女超人 正面曝光 。(圖/Marco LO授權提供)

▲神力女超人正面曝光 。(圖/Marco LO授權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