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手套助攻王柏融全壘打 高國輝:該還總是要還

▲▼中職桃猿VS富邦。高國輝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國輝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左外野手高國輝13日對戰Lamigo桃猿,6局下將王柏融所擊出的飛球「碰」出牆外,形成2分砲,賽後成為討論話題,兩隊4月26日交手也發生過類似情形,主角同樣是王柏融以及高國輝,不過當時球越過全壘打牆又彈回場內形成二壘打,猿隊並未提出重播輔助判決,高國輝15日賽前談到此事表示:「那一次應該是全壘打,只能說該還的總是要還。」

悍將、猿隊4月26日交手,王柏融3局下敲出強勁平飛球,飛出牆外又彈回來,當時判定為是二壘安打,但猿隊賽後看過電視重播後,發現球是彈到音箱,並不是碰到高國輝的手套才彈回來,這一支應該是全壘打,不過桃猿並未提出重播輔助判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那一次跟這一次,兩次的球都相當平,所以13日那天,我認為自己應該有辦法接到。」高國輝說:「沒想到因為角度不對,把球碰到外面,沒辦法擋下。」球飛出去的那一刻,高國輝聽到全場歡呼,當下有些錯愕:「自己也想說怎麼會這樣,對投手來說比較抱歉,因為沒有辦法幫他擋下那一顆。」

這一記守備也引發話題,高國輝說:「會丟臉嗎?其實說真的是還好,畢竟我已經盡力去做,如果是打到頭彈出去,那可能比較丟臉。」賽後隔天,高國輝在臉書抒發感想,他坦言,比起守備,他更在意自己的打擊:「守備一直來都不是我的強項,我也已經盡力去做,但打擊最近不理想,對我還有球隊都不是好事,可能最近想得太多、太複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