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這賽季太累了! 葡萄牙球星自請離隊

▲葡萄牙科恩特羅(Fabio Coentra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葡萄牙科恩特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從2009年加入葡萄牙國家隊後,就兩度代表出賽世界盃的皇馬球星科恩特羅(Fabio Coentrao),在各國宣佈大名單的這天,於自己的社交軟體中表示,因為這個賽季太累了,於是自請離開國家隊,本屆世界盃將不會出賽。

效力皇馬的科恩特羅主要位置為左後衛,其速度極快,同時也能司職中場,本賽季他被皇馬租借給葡超的葡萄牙體育,出賽了43場比賽、5種不同的位置,似乎因此讓他深感疲憊,決定暫時退出國家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經過了慎重的思考,上週我向國家隊教練表示,這個賽季我真的太累了,我覺得我的狀態無法達到為國家隊出賽世界盃的水準。」科恩特羅在社交軟體中寫到,「我永遠都不會背叛我的國家,我也非常希望能再有機會為國家隊效力,在那之前,我會持續為你們加油,希望很快再見。」

科恩特羅過去為葡萄牙出賽了52場比賽,包括2次世界盃,可惜後來因為受傷,2016年沒能隨隊一同奪下歐洲盃冠軍。
 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葡萄牙皇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