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被罵土..周杰倫親上火線! 「孩子們..」63字帥嗆酸民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15日推出自創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歌詞由他和好友彈頭填寫,沒想到卻因過於接地氣、生活化,讓歌迷聽了一陣尷尬,甚至湧入方文山的微博留言,甚至登上熱搜。周杰倫稍早對此回應,要歌迷聽歌不用太認真,「爽就好,有教育意義的教科書的我都寫過了,為何不能來首輕鬆的歌呢?」

▲▼周杰倫20年舊照出土             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周杰倫新歌歌詞被討論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周杰倫歌詞寫道,「不愛我就拉倒,離開之前不要愛的抱抱,反正我又不是沒友人要,哥練的胸肌,如果你還想靠,好膽你就麥造。」這句討論度最高的歌詞,引起討論。面對歌詞被批評,周杰倫15日回應,「聽歌不用太認真,爽就好,有教育意義的教科書的我都寫過了,為何不能來首輕鬆的歌呢?難道你們都沒胸肌嗎。」最後更引用歌名「不愛我就拉倒」說:「孩子們,我的歌名已經說了。」似乎暗指粉絲批評或支持,對他而言都不在意,也展現天王霸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杰倫20年舊照出土             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周杰倫親自上線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方文山鮮少登上微博熱搜,怎料15日突然以關鍵字「方文山微博評論」衝上榜,緊接著後方還有「周杰倫土味歌詞」,仔細了解後才發現這2項不只是同樣的事情,還和周杰倫新作《不愛我就拉倒》有關,原來是這些歌詞讓網友驚訝,直喊「救救杰倫」,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尚未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