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巴拿馬大名單公佈 旅外幫領銜

▲巴拿馬足球國家隊與總教練Hernan Dario Gomez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拿馬與冰島堪稱本屆世足最令人驚奇隊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8年俄羅斯世足進入各隊大名單公佈週期,隊史首度晉級會內賽的巴拿馬,教頭哥梅茲(Hernan Dario Gomez)也公佈了35人大名單。

巴拿馬過去給人的印象是棒球較為出名,足球在該國也是受歡迎運動之一,但巴拿馬的棒球與拳擊在國際較具知名度,隨著巴拿馬在世足會外賽的火熱表現,近來成為最熱門的運動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巴拿馬足球國家隊與總教練Hernan Dario Gomez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巴拿馬總教練哥梅茲(Hernan Dario Gom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1978年之前,巴拿馬並未參加過世足相關賽事,連續10屆挑戰會內賽都失敗,終於去年在中北美暨加勒比海地區組拿到第三名,隊史首度晉級,確定晉級的隔天,全國還放假一天。

巴拿馬陣容主要以旅外球員為主體,旅外主要多在美國踢球居多,近年巴拿馬積極發展足球,在青少年扎根上頗見成效,與冰島成為本屆世足的驚奇隊伍之一。

巴拿馬35人名單:

門將:卡德隆(Jose Calderon)、佩南多(Jaime Penedo)、A‧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íguez)

後衛:艾瑞亞諾(Azmahar Ariano)、巴洛伊(Felipe Baloy)、柯明斯(Harold Cummings)、戴維斯(Eric Davis)、艾斯庫巴(Fidel Escobar)、馬查多(Adolfo Machado)、穆雷諾(Michael Murillo)、歐瓦列(Luis Ovalle)、帕拉西歐斯(Francisco Palacios)、佩拉塔(Richard Peralta)、R‧托雷斯(Roman Torres)

中場:阿維拉(Ricardo Avila)、巴森納斯(Edgar Barcenas)、布里察戈(Ricardo Buitrago)、坎馬戈(Miguel Camargo)、卡拉斯柯拉(Adalberto Carrasquilla)、庫柏(Armando Cooper)、哥多伊(Anibal Godoy)、戈梅茲(Gabriel Gómez)、岡薩雷斯(Jose Gonzalez)、馬丁尼茲(Cristian Martinez)、皮曼提爾(Valentin Pimentel)、昆恩提諾(Alberto Quintero)、J‧羅德里奎茲(Jose Luis Rodriguez)

前鋒:艾洛攸(Abdiel Arroyo)、布萊克本(Rolando Blackburn)、迪亞茲(Ismael Diaz)、法吉爾多(Jose Fajardo)、納斯(Roberto Nurse)、佩雷茲(Blas Perez)、泰加達(Luis Tejada)、G‧托雷斯(Gabriel Torres)

▲巴拿馬足球國家隊與總教練Hernan Dario Gomez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巴拿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