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解4年前恩怨? 丁守中15日拜會連戰請益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。(圖/攝影周宸亘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。(圖/攝影周宸亘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為喚回台北市泛藍基層,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加快拜訪黨內要角腳步;繼上周二拜訪黨主席吳敦義、前主席馬英九與副主席郝龍斌後,15日中午由副主席曾永權陪同拜會前主席連戰,化解2014年台北市長初選丁與連家結下的恩怨。

丁守中15日中午在曾永權陪同下拜會「老師」連戰,與連戰餐敘請益選戰事務,並連繫感情;至於與上屆台北市長初選對手連勝文,則會另尋時間拜會。

針對有媒體最新民調顯示,國民黨提名的前立委丁守中PK台北市長柯文哲,丁以42.7%比36.5%勝出;即使綠營自提賴清德應戰,丁仍以40%勝過柯32%。丁守中今受訪時表示,民調高高低低,大家參考就好了,不過整個趨勢看起來,『柯文哲就是往下的,我們是往上的,死亡交叉早就出現,不過我們還是戒慎恐懼」。

丁守中說,因為柯文哲掌握行政資源,中央又是民進黨執政,柯文哲還一直辦老人旅遊活動,辦到11月選前為止,這些都是不對等的選戰,「所以我們戒慎恐懼」。

對於外界認為,柯文哲在「對兩岸一家親歹勢」風波後,民調還是有機會上升。丁守中說,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就是誠信,當誠信破產,他就破產了,這個政治人就沒有什麼好信賴的。

針對柯文哲昨在議會備詢時,提到希望在選前解決大巨蛋一事,丁守中對此表示,這很荒謬,大巨蛋擺了四年,生鏽擺爛,選前才要解決,這表示柯文哲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,自己又以萬獸之王自居,簡直有自大妄想症。

對於新黨主席郁慕明因不滿柯文哲對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,提到會支持丁守中。丁守中則說,泛藍要大團結,相信會得到他的支持;他強調,要有強烈企圖心,今天台灣要振衰,中華民國要止跌回升,藍營執政縣市一定要過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