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哥倫比亞35人名單 金童J羅、法爾考領軍

▲▼哥倫比亞小鮮肉J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哥倫比亞金童J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018俄羅斯世界盃進入倒數一個月,哥倫比亞於台灣時間15日公布35人大名單,由摩納哥頭號射手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和德甲拜仁慕尼黑球星「J羅」(James Rodriguez)領軍,盼能率隊突破8強,再創世界盃最佳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屆世界盃這支南美足球強權在小組賽取得第一,接著16強擊敗烏拉圭,直到8強才以1比2敗給巴西,取得了世界盃隊史最佳成績,哥倫比亞金童J羅以6進球、2助攻拿下金靴獎。

在巴西世界盃後,J羅以8000萬歐元轉會西甲豪門皇馬,但2015-16球季未獲得球隊重用,2017年歐冠決賽更未出現在出場名單,2017年J羅以外借方式來到德甲拜仁效力,出賽22場踢進7球,將是本屆哥倫比亞的重要大將。

▲哥倫比亞神射法爾考仍在養膝傷,有可能缺席本屆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哥倫比亞神射法爾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哥倫比亞總教練佩克爾曼(Jose Pekerman)這份名單當中,除了金童J羅之外,還有摩納哥射手法爾考,上屆世足賽法爾可因傷及十字韌帶,缺席了四年一度的足壇盛會,這次他也被選入大名單,也確定將在最終的23人名單佔有一席。

另外,佩克爾曼也選意甲尤文圖斯邊鋒瓜德拉多(Juan Cuadrado),以及英超兵工廠門將奧斯皮納(David Ospina),兩位球員都是第二度參與世界盃。而新星後衛米納(Yerry Mina)、熱刺桑契斯(Davinson Sanchez)和 中場奎因特羅(Juan Fernando Quintero)都被預期能進入23人名單。

▲哥倫比亞慶祝進球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哥倫比亞上屆殺進8強,創隊史最佳成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哥倫比亞35人名單:

門將:奧斯皮納(David Ospina)、巴爾加斯(Camilo Vargas)、瓜德拉多(José Fernando Cuadrado)、阿沃斯萊達(Iván Arboleda)

後衛:薩帕塔(Zapata)、桑契斯(Dávinson Sánchez)、阿里亞斯(Santiago Arias)、穆里羅(Óscar Murillo)、法布拉(Frank Fabra)、莫伊卡(Johan Mojica)、米納(Yerry Mina)、特希羅(William Tesillo)、埃斯皮諾薩(Bernardo Espinosa)

中場:巴里奧斯(Wílmar Barrios)、桑契斯(Carlos Sánchez)、勒馬(Jefferson Lerma)、伊茲奎埃多(José Izquierdo)、J羅(James Rodríguez)、莫雷諾(Giovanni Moreno)、阿吉拉爾(Abel Aguilar)、烏里貝(Mateus Uribe)、查拉(Yimmi Chará)、奎因特羅(Juan Fernando Quintero)、卡爾多納(Edwin Cardona)、瓜德拉多(Juan Cuadrado)、奎亞爾(Gustavo Cuéllar)、佩瑞茲(Sebastián Pérez)

前鋒: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、薩帕塔(Duván Zapata)、博爾哈(Miguel Borja)、巴卡(Carlos Bacca)、穆里爾(Luis Fernando Muriel)、蓋特瑞茲(Teófilo Gutiérrez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世足賽哥倫比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