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父稱「破除詛咒」性侵15歲女兒+2朋友!媽冷眼問:感覺怎樣

▲▼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pixabay)

▲西班牙鬼父號稱驅魔,性侵女兒及其朋友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西班牙一名狠心的鬼父,竟對自己才15歲的女兒下毒手性侵,連女兒的兩個朋友都遭殃,被逮捕之後宣稱是要幫女孩們「驅趕惡靈」,而自己是受了神話人物的指示,要破除女孩們的詛咒,才犯下罪行。目前檢察官希望對該男求處45年的刑期。

BBC報導,西班牙的鬼父賈維爾(Javier G D)被指控多次在下略夫雷加特(Baix Llobregat)的家中,性侵自己的女兒,而且他的妻子都知道這一切的行為,甚至在性侵發生的時候,就待在家裡,在同一個屋簷下卻默默縱容,甚至還問女兒說「感覺如何」。

根據法院文件顯示,該男宣稱是在執行「奧丁的命令」(Odin,北歐神話中的戰爭之神、勝利之神),根據奧丁的指令,他必須要強暴這些女孩們,不然她們的家人和朋友都會受到不幸的詛咒。這起案子將在17日於巴塞隆納開庭,檢察官求處判該男45年的刑期,而明知女兒被性侵卻沒有作為的母親,也應該要判9年刑期。

目前也有另一件性侵案在西班牙法庭審理中,5名20幾歲的男子在潘普洛納(Pamplona)的奔牛節期間,集體性侵一名18歲女性,結果法庭初步判決無罪,在4月底引起西班牙民眾大規模抗議,許多人聚集在馬德里街頭,舉著「丟臉」、「不要就是不要」等標語,最後這5名男性改判9年刑期,仍有許多人認為太過輕縱,被害者和律師都表示會再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