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百大新秀安杜哈爾贏得先發三壘 祖利暫下放3A

▲洋基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擁有大聯盟最優渥的農場,現在也到了開始收割的時候,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成功搶下三壘先發位置,而季前透過三方交易換來的祖利(Brandon Drury)則是暫時下放至3A。

根據大聯盟報導,祖利自4月7日起就未出賽,主要是受到偏頭痛、視線模糊等症狀影響,雖然日前已經在小聯盟完成復健賽,並離開10天傷兵名單,不過在洋基球團的安排下,決定先將他安置在小聯盟3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基、光芒和響尾蛇在季前完成一筆5人的三方交易,洋基換來內外兼修的祖利,強化二、三壘陣容深度,不過開季因脖子神經病變影響,8場比賽打擊三圍.217/.333/.391,僅有1支全壘打、4分打點。

▲洋基內野手祖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內野手祖利傷癒歸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經過這段時間的休養與復健,祖利逐漸康復,視線模糊和偏頭痛的問題也消失,在3A的11場復健賽當中,繳出.343/.452/.514打擊三圍,敲出1支全壘打。儘管如此,洋基仍決定將先發三壘交給新秀安杜哈爾。

安杜哈爾名列百大新秀第65、洋基農場第4號新秀,守備、打擊都有出色的表現,今年春訓擊出4發全壘打,貢獻10分打點,開季雖從小聯盟出發,但很快就因球隊傷兵被拉上大聯盟支援,他也把握機會打出好成績,目前33場出賽,打擊三圍.282/.296/.458,帶有3轟、12支二壘安打和14分打點,成功搶下先發三壘手位置。

▲洋基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杜哈爾攻、守俱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百大新秀安杜哈爾祖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