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放比特犬咬浪汪!基隆小黑右眼冒血尖叫 飼主邊錄影:給牠死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基隆日前傳出狗咬狗的事件,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中有隻比特犬正在撕咬10歲的流浪黑狗。只見小黑被撲倒,發出淒凌的尖叫聲,地面上血跡斑斑。令人氣憤的是,該名飼主站在旁邊看著一切,甚至拿出手機錄影邊喊「咬給牠死」,冷血的行徑引來網友撻伐。

▲放比特犬咬浪汪!基隆小黑右眼噴血尖叫 飼主錄影嗆:給牠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黑狗被比特犬撲在地上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在貼文中並氣憤的表示,「基隆陳先生養比特犬還放任自己的狗咬狗。地方叔叔制止無效只好錄影存證,還發現這位主人錄自己的狗咬狗!」、「差點咬到小黑狗右眼失明,我們要帶牠去看醫生,牠嚇到躲著不肯出來。」

影片中,一隻橘黃色的比特犬把黑狗撲倒,之後朝頭部和眼睛撕咬,讓牠痛得掙扎,但以小黑的年紀和體力,根本贏不了比特犬粗壯的身材,只能繼續被壓在地上被咬到慘叫,地板上血跡斑斑,小黑的右眼流出鮮血,險些失明。而陳姓飼主見狀站在一旁拿出手機錄影,接著拿牽繩打向小黑,嘴裡喊著「嘎齁系(台語:咬給牠死)」,絲毫沒有要制止的意思。

▲放比特犬咬浪汪!基隆小黑右眼噴血尖叫 飼主錄影嗆:給牠死。(圖/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)

▲老浪黑送醫治療。(圖/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)

PO文的網友透露,被咬的黑狗是隻10幾歲的老浪汪,平常怕生不親人,個性非常乖巧,附近居民並不會驅趕,沒想到年老狗兒卻受到這樣的傷害,目前已經通報給正濱派出所所長和里長,以及相關單位協助。

事後小黑已先被安置到基隆市寵物銀行,獸醫診斷出狗狗的傷勢集中在頭部,且造成傷部見骨及頭骨裂,需要整形外科專業治療,「脖子部位一大齒洞、嘴巴部位一大一小齒洞及右上犬齒被咬掉、頭頂一大一小齒洞深見骨並骨裂」,另外還有輕微腹水跟心絲蟲感染等問題,需要善心民眾帶出至完善設備專科醫院做進一步醫治。

▲放比特犬咬浪汪!基隆小黑右眼噴血尖叫 飼主錄影嗆:給牠死。(圖/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)

▲▼狗狗頭頂被咬一個大洞,右眼紅腫瘤流血。(圖/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)

▲放比特犬咬浪汪!基隆小黑右眼噴血尖叫 飼主錄影嗆:給牠死。(圖/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)

對此,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表示,目前已經受理案件並約談飼主,但飼主尚未回應。根據動保法規定,比特犬屬於攻擊性寵物,出入公共場所應戴上口罩,因此這名飼主已違反規定可罰3-15萬,另外,放任比特犬造成流浪動物傷害和重傷,則可開罰1萬5至7萬5千元。

觀看影片請按此

關鍵字: 比特犬流浪狗基隆小黑基隆市寵物銀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