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五人制聯賽/給球員舞台 新竹當練兵、宜蘭盼激勵學弟

▲新竹竹塹、桃園立青。(圖/中華五人制聯賽提供)

▲新竹竹塹(藍)從聯賽中磨練。(圖/中華五人制聯賽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目前我國五人制,以近日開賽的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為最高層級的比賽,因此本屆參賽的球隊,會衝著磨練球員的主意帶隊出賽,以民雄農工、吳鳳大學為班底的新竹竹塹就是如此,而宜蘭I-Diamond則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比賽,激勵在校的球員能更投入訓練。

中華五人制聯賽目前共有六隊參賽,包括擁有多位中華主力的台北Okane、以過去三重高中校友為班底的新北大宇、以博愛國中畢業升上民雄農工及吳鳳大學為主的新竹竹塹、以東港國中畢業上民雄農工為主的宜蘭I-Diamond、以泰國移工為主的桃園立青,以及印尼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新竹竹塹教練余祥義表示,高三球員再過不久就要畢業,因此陣中多為高二球員,搭配一些大學球員,所以這次帶出來參賽是以磨練為主,「我們沒有要拼什麼成績之類的,就是讓他們參加目前台灣最高層級的比賽,拉高自己的水平。」

不只新竹竹塹有這樣的想法,帶隊宜蘭I-Diamond的教練、同時也是東港高中足球隊的教練陳慶進也表示,透過這樣的比賽,可以激勵還在校的學弟更加投入訓練,「這些來參加聯賽的都是以前他們的學長,讓他們在直播看看學長有多拼,知道自己未來也有舞台可以發揮,就能讓這些學弟比較願意投入其中。」

▲宜蘭I-Diamond。(圖/中華五人制聯賽提供)

▲宜蘭I-Diamond期望透過聯賽激勵更多球員。(圖/中華五人制聯賽提供)

關鍵字: 五人制聯賽新竹宜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