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送i8 Plus騙只要5千!媽轉頭「1萬賣掉」說賺了 兒子崩潰

▲▼慶祝母親節送哀鳳 媽媽1萬賣掉說賺了 兒子崩潰:買家給我出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母親節送i8 Plus騙只要5千!媽轉頭「1萬賣掉」說賺了,兒子崩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母親節這天許多人都會送禮給媽媽,謝謝媽媽從小到大的辛苦照顧,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母親節送了一支iPhone 8給媽媽用,怕被唸亂花錢就說只花5000買,結果當天晚上問媽媽用的習慣嗎,沒想到媽媽竟然說「我把手機賣掉了。」還笑說:「賣了10000元,有賺。」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與媽媽的Line對話內容,可以看見他先是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,接著就問說:「手機用的還習慣嗎?」沒想到媽媽竟然告訴他說:「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我把你送我的手機賣掉了,賣了10000元,賺了10000元。」讓他聽了直接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慶祝母親節送哀鳳 媽媽1萬賣掉說賺了 兒子崩潰:買家給我出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決定去找買家談談人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就嘆說:「母親節買了一支手機送老媽,怕老媽唸就跟她說這支5000而已,結果……,不說了,我先去找買主!」文章分享後讓網友紛紛笑翻說:「這個謊言代價太大了。」、「這媽媽好可愛呦。」、「真是一位精打細算的好媽媽,放心,妳不孤單,我媽也這樣做過。」、「買主搞不好還會問,有存貨嗎,哈哈。」

還有人說:「媽媽......這手機三萬啊!」、「老媽知道實情後會失眠吧。」、「所以買東西不要騙媽媽價格。」、「重點是最後一句,誰買了!!」、「你媽滿有生意頭腦的,賺一倍回來QQ。」、「我15000收!買主賣我、賣我啊!」、「我會當場撞牆。」、「感覺媽媽是騙你的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