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家暴丈夫10多年! 小事爭吵不爽...開車將他撞飛腦血腫

▲▼陸女家暴丈夫10多年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秒拍)

▲陸女家暴丈夫10多年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秒拍,下同)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男性也有可能成為被家暴的對象!常州一名何姓女子長年對丈夫施暴,只要一言不合就拳打腳踢、酒瓶菜刀砸頭、高空摔物等,日前因家庭瑣事爭吵,何女竟氣到開車將丈夫撞飛,導致其粉碎性骨折。苦忍10多年的丈夫小朱(化名),近日決定提出離婚,與暴力妻結束婚姻關係。

據《江蘇新聞》報導,小朱表示,妻子情緒容易激動,結縭10多年,長年受到妻子家暴,因自己是個傳統觀念很強的人,覺得這只是夫妻間的矛盾,家醜不能外揚,因此選擇一再忍耐,但換來的不是和解,而是妻子加倍的暴力。

據悉,何女曾持酒瓶怒砸小朱,也曾拿水果刀插其胸口。回憶當時情景,小朱表示,「血直接湧出來,擋都擋不住」。甚至有一次,兩人在車上因瑣事起紛爭,小朱下車準備過馬路,何女竟從後方踩油門加速,直接將小朱撞飛輾過。

▲▼陸女家暴丈夫10多年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秒拍)

▲還曾持刀刺丈夫胸口。

路口監視器畫面可見,正當小朱準備穿越斑馬線,後方突然高速駛來一輛車,朝其背部狠猛一撞,小朱當場高飛墜地,畫面相當驚悚。路人見狀急忙上前幫忙,合力將卡在車底的小朱救出送醫。

院方指出,小朱頭部血腫,右鎖骨骨折,右大腿和小腿粉碎性骨折。小朱指出,「長年受到妻子家暴,這次是這麼多年來最可怕的一次。」雖然遭受家暴10多年,但在妻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審時,小朱仍替她說話,出示諒解書並請求法院輕判。

但同時,小朱也決定不再忍受這樣的恐怖婚姻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法院審理後認為,本案是因為家庭矛盾引發,酌情從輕處罰,一審判處何女有期徒刑10個月,緩刑1年6個月,並判准離婚,兩人的婚姻關係終於在今年5月11日畫下句點。

▼今年5月終於判處離婚。

▲▼陸女家暴丈夫10多年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