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來這邊辦499免排隊!」好心男暖指冷門門市 網笑:店員恨死你了

▲▼中華電信不少偏遠門市都免排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Google Map)

▲原po好心指給網友看:「偷偷告訴各位,來這邊辦499免排隊!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短短7天的499資費低價戰,也讓電信龍頭中華電把客戶搶好搶滿,在全台民眾排隊排得苦哈哈之際,有民眾分享「不用排隊」的冷門門市,想要解救大家,po文引起網友笑翻,「被你一PO立馬大排長龍,店員恨死你了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看大家排那麼辛苦,好心分享,「偷偷告訴各位,來這邊辦499免排隊!」還表示,「我看大家排的這麼辛苦,建議大家換個地方,還可以戶外走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電信不少偏遠門市都免排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Google Map)

▲中華電信不少偏遠門市都免排隊,梨山服務中心就是一例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中華電信全台門市多,只見照片上顯示地點在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「梨山服務中心」,位於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,因為梨山海拔約2000公尺,也讓許多網友笑歪「這還要經過武嶺才到」。

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「比去小琉球遠」、「金門一樣排了幾百個」、「高雄的朋友可以去甲仙六龜,搭公車一卡通來回只要120」、「小琉球20分鐘辦完」、「東引也可」、「笑死」、「這個真遠,至少不用排這麼久還可以順便看風景」、「幸好玉山阿里山合歡山的山頂上都沒有門市」。

還有不少人表示自己所在地區根本沒人排隊「根本不用排隊啊⋯⋯我進去到辦好不用5分鐘,所以現場排隊等候窗口的人是在⋯⋯在雲林斗六直營門市」、「其實我家龜山這也沒啥人排」、「昨天經過花蓮光復,完全沒人排」、「梨山從豐原搭上去要6個鐘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