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.不到/鋼砲界的第一把交椅:福斯Golf R,百輛配額完售

買.不到/鋼砲界的第一把交椅:福斯Golf R(圖/翻攝自福斯)

▲作為福斯鋼砲家族數一數二的代表作,Golf R向來都是熱血車迷心目中的熱門首選。(圖/翻攝自福斯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福斯Golf R

有多缺貨:首批百輛配額完售,台灣福斯仍積極向德國原廠爭取配額

熱賣原因:310匹最大馬力,鋼砲車迷心目中的熱門首選

如何能買到:耐心等待台灣福斯向德國原廠爭取更多配額

售價:188.8萬元起

規格:2.0L 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、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

挾帶310匹、40.8公斤米不俗實力、源自賽道的四驅動能設定,福斯Golf R甫一在台現身,著實也以「家族最強」之盛名,再度向世人定義何謂「頂級鋼砲」一詞;即便在台售價來到188.8萬元,首批百輛配額也早已被熱血玩家搶購一空。

買.不到/鋼砲界的第一把交椅:福斯Golf R(圖/翻攝自福斯)

▲2017年11月,台灣福斯也在北中南全台七處經銷據點,為首批交車車主舉辦盛大的交車儀式,並致贈總價值高達3.5萬元的專屬交車禮。

Golf R以2.0L 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(原廠代號EA888)作為動力核心,帳面數據來到310匹最大馬力、40.8公斤米;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更造就出破百加速4.6秒、最高安全極速250km/h強悍表現。

同時為展現行雲流水的動態身型,Golf更配有專屬運動化懸吊(可降低車身達20mm)、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、DCC主動式底盤控制、以及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等輔助系統,鋼砲身型自然是不言自明。

買.不到/鋼砲界的第一把交椅:福斯Golf R(圖/翻攝自福斯)

▲同時鮮明的內外裝設計,也讓Golf R擁有更為純粹的熱血鋼砲氣息。

為彰顯「R式風範」,Golf更在內外裝上配有各式專屬配備;舉凡鍍鉻水箱護罩、LED頭燈(附動態彎道輔助照明及水平調整功能)、LED尾燈、全新後保險桿,一舉手一投足皆顯殺氣十足。

至於在內裝配置上,為強化實用機能,原廠也導入諸如9.2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(附手勢控制功能)、12.3吋數位化儀表板等科技配備;讓Golf R即便「嗆如」鋼砲,卻也不忘兼顧日常行車實用性;允文允武的多變樣貌,自然是吸引車主的一大特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