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楊志龍+艾迪頓先發 12日運彩看好統一勝假先發

▲楊志龍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楊志龍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12日在台南主場,迎戰中信兄弟,派出本季7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的羅里奇,面對兄弟「假先發」組合楊志龍、艾迪頓,12日運彩開盤,看好統一再勝「假先發」,拿下4連勝。

前一場已經突破「假先發」調度的統一,目前拿下3連勝,近10場比賽內搶下8勝,與桃猿只剩下1場勝差,而兄弟目前10勝23敗,戰績排名墊底,本季前4場使用假先發都贏球,但前一場這樣的調度已經被統一突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志龍本季2場出賽,中繼一場、先發一場,5月3日出戰富邦中繼一局失1分,5月5日面對統一,擔任「假先發」,主投2局失1分,該場比賽兄弟最終擊敗統一,本季防禦率6,平均被打擊則只有1成82,曾被郭阜林敲出1支全壘打。
 
羅里本季出賽˙場,7場都是優質先發,目前拿下3勝1敗,防禦率2.93,本季被打擊率2成32,目前拿下三連勝,面對中信兄弟2勝1敗、對戰防禦率2.84,被打擊率2成60。

12日運彩開盤,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總分、單雙數4種玩法。

讓分方面開出統一讓1.5分,賠率1.85,兄弟受讓1.5分,賠率1.65,大小總分開出10.5分,大分賠率1.75,小分賠率1.75,不讓分方面統一賠率1.45,兄弟不讓分賠率2.15,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中信兄弟運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