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打出59勝隊史紀錄成最佳教練無用! 暴龍解除主帥凱西

▲暴龍主帥凱西Dwane Casey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主帥凱西遭解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才剛剛帶領暴龍拿下史上最佳的例行賽戰績59勝23敗榮登東區龍頭,並且被評為年度最佳教練,但仍無法讓61歲的凱西(Dwane Casey)留住暴龍主帥的位置,據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他已經在當地週五遭到解雇。

凱西自2011年夏天成為暴龍主帥後,從2013-2014賽季開始連五年率隊闖進季後賽,2016年還曾晉級東部決賽,執教暴龍的7年中總戰績320勝238敗,但是近年總是無法打過「騎士」這道坎,也導致凱西遭到解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凱西和暴龍的合約還剩有一年,價值為600萬美元,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,凱西為了確保自己的帥位兒尋求一份2年的續約合約,這可能導致暴龍總冠尤基利(Masai Ujiri)做出這個決定。

據沃神報導,前老鷹總教練巴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可能是暴龍的下個人選,他在職教老鷹的5個賽季中4度打進季後賽,包括2014-2015賽季打進東區冠軍戰,而他在職教老鷹之前,也曾擔任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的助教17個賽季,隨馬刺拿過4次總冠軍。

對於暴龍解除主帥,雙槍之一的羅瑞(Kyle Lowry)表示,相當感謝他讓自己成為球隊領袖,「他成就了我,我們時常意見分歧,不過他仍讓我做自己,從球員去表達訴求,他對迪羅臣也是如此,也讓我們能4次入選全明星,不過我作為球隊領袖,就是支持球團所做出的決定。」

關鍵字: 最佳教練暴龍主帥凱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