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童遭淫男性侵!「染上愛滋」昏迷治療 父母被挖52項家暴史

▲女童,哭,女孩,性侵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童遭性侵,診斷出感染了愛滋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北領地一名2歲女童今年2月在泰能特溪(Tennant Creek)被一名24歲男子性侵,幾個月後篩檢發現她感染了愛滋病毒,當她接受藥物治療時,身體不堪負荷副作用,僅能先誘導身體昏迷舒緩。據了解,該名男子與女童家人親近,女童的父親當時因毆打母親而被監禁。

根據兒童報告顯示,女童案發後已在醫院接受輸血和手術,目前正服用「人類免疫缺乏病毒」(HIV)藥物治療中;但調查指出,除了這起性侵案件之外,女童從小就遭受到暴力對待,此外,在她出生前,她的4個兄弟姊妹也一直被父母忽視和傷害。

「這對父母濫用藥物,他們的小孩被忽視而沒有去上學,家暴和性暴力造成身心受創。」2002年至2018年期間,女童的父母就收到至少52項涉及家庭暴力的兒童保護通知,因此他們一家人在北領地當地如警察局、教育局、社會局等機關相當「有名」。

報告也指出,女童父母多年來與警方超過150次以上的「交流記錄」,其中包括暴力毆打、酒後駕車超過6次而被定罪。輔導機關認為,女童的家庭生活品質低劣,父母極度混亂而未盡好教育和保護的責任,導致引發孩童被性侵的要素;不過政府也未適當評估孩童累積的傷害,進而採取更有意義的行動,應有部分責任。

性侵女童的24歲男子已經被逮捕,全案詳細調查中。據了解,在調查女童的家庭背景之下,政府上個月也已經移除女童母親的監護權,因為這對父母16年來忽略了所有子女,且有證據指出,「性侵並不是女童遭到的唯一暴力行為。」警方正調查女童與其兄弟姊妹還曾遭受到何等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