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高商校花在家「太激動」 鄰居報案⋯警察上門關切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

從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出道、來自宜蘭高商的盧鼎惠,為挑戰自己的演技,盧鼎惠也參加由吳宗憲與安心亞聯手主持的真人實境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,將與27位具有潛力的參賽者中,進行12期淘汰賽,選出一位戲劇新星。節目也將於本周播出。


▲▼盧鼎惠。(圖/校盟影業提供)

▲來自宜蘭高商的盧鼎惠因網路節目出道。(圖/校盟影業提供)

零演戲經驗的盧鼎惠透露,節目中最大的困難是背台詞,「我每一天最少要花8個小時,才能把台詞融會貫通。」也因為求好心切、處處要求完美的個性,她再一次的練習中,因太過投入角色而情緒激動,導致鄰居報警關切,最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。
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盧鼎惠。(圖/校盟影業提供)

▲盧鼎惠翻唱甜美歌曲。(圖/校盟影業提供)

除了演戲外,鼎惠這次在YouTube上翻唱新樂塵符的《123我愛你》,清亮的嗓音清新脫俗,讓許多網友大讚。她透露,是為了紀念國中的一段小小初戀,才決定藉由歌曲唱出來酸酸甜甜的悸動感,不愧被網友譽為「初戀系校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