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全民瘋Glamping 型格奢華讓你一次收集!

▲▼   全民瘋Glamping,型格奢華讓你一次收集    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麥卡倫提供

什麼是威士忌的下一步品飲風潮?從2017年底開始,麥卡倫引領走向戶外風潮,以「麥卡倫尋味之旅」結合Airstream行動酒吧,繼續於2018年把品酩生活引領更大膽的提案,穿梭台灣各大美景,鼓動威士忌迷熱血靈魂,追尋更特別的奢華品酩體驗!

四月份,麥卡倫尋味之旅與《GQ》聯手出擊,結合露營達人裝備展、攤位市集、樂團演出、戶外大型品酒會、皮革手作體驗等,讓民眾忍不住拿起手機留下美照,現場瞬間成為台中最熱門打卡點,在IG與臉書爭相瘋傳,整場旅行嗨到最高點!

在市民廣場大草地上,準時現身的Airstream行動酒吧,以1969年經典款Airstream Land Yacht改裝而成的酷炫外觀,也喊出新世代威士忌飲者的品味宣言。

★未成年請勿飲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