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21歲空姐留精斑!逃亡嫌犯愛「吐舌舔人」...陸網友瘋轉錢

▲空姐搭乘滴滴後遭性侵殺害,司機劉振華仍在逃亡,大陸網友肉搜他的相關資料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空姐搭乘滴滴後遭性侵殺害,司機劉振華仍在逃亡,大陸網友肉搜他的相關資料。(圖/翻攝自陸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祥鵬航空公司21歲李姓空姐6日於鄭州搭乘滴滴順風車後不幸遇害,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,身上更留有精斑。事件引起各界譁然,網友們發起人肉搜索後,發現嫌疑犯劉振華的支付寶仍然使用中,上百網友開始轉帳給他「罵人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警方鎖定嫌犯為該車27歲司機劉振華,犯案後棄車跳河逃逸,目前他攜帶兇器逃亡中,並且揚言「活要見人,死要見屍」;而滴滴公司受到輿論撻伐,於10晚間發佈百萬懸賞令,同時公布了劉振華的照片、身分證以及手機,希望可以盡快將他捕獲。

▲▼懸賞469萬!21歲空姐叫車遇害 滴滴急發公告「全民緝兇」。(圖/翻攝微博、澎湃新聞)

▲滴滴公布逃亡司機劉振華資料,大陸網友展開肉搜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根據滴滴公司提供的資訊,網友展開人肉搜索發現,劉振華的支付寶帳號為「鐵血丹心」,身高為175cm,體重68公斤,喜歡瑜伽、舞蹈、撞球、爬山、戶外探險、K歌等;另外他的簽名檔是「最優秀的格鬥士」,而他的髮型也是隔鬥選手常見的板寸頭,懷疑他曾經或正在練習格鬥,

之後大陸網友更採取了「非常手段」,上百人公開表示已給劉振華的帳號轉錢,金額從10幾塊至1分不等,許多人藉此來大罵劉振華出氣,一名網友秀出自己的轉帳截圖,在留言處寫著「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。早日投案,早日死刑!!」

▲▼空姐搭滴滴車不幸遇害。(圖/翻攝自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)

▲空姐不幸遇害,家人傷痛不已。(圖/翻攝自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)

但因為太多人轉帳,因此引發爭議,認為這樣是助紂為虐,「你給他轉1塊錢過去,他就能買1個饅頭,多逃1天。」,因此部分網友也向支付寶投訴該帳號,呼籲馬雲盡速關閉帳號。

不過也有轉帳的網友認為,轉帳除了可以罵人,還可以誘導嫌犯使用支付寶,這樣警方就可以透過紀錄,追蹤到劉振華目前的位置,此發言一出獲得上千網友按讚,又爆發一波轉帳潮。到了晚間8時32分,一名網友爆料,劉振華領走了他轉過去的15元人民幣(約68元新台幣),呼籲警方趕緊追蹤目前位置。

同時劉振華的QQ也被網友找出,在照片牆上更有14張和女友的合照,看來非常親暱,感情也很好,且他特愛吐舌頭舔人的動作。網友也不解留言,「從照片看和女朋友感情相當好,女朋友也很漂亮,為什麼去做這種事?」

▲滴滴司機劉振華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