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優霸盃期待對決戴資穎 依瑟儂:主場球迷支持對我有利

▲▼2018全英羽球公開賽,全英賽,依瑟儂。(圖/路透社)

▲泰國依瑟儂期待對決戴資穎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兩年一度的湯優盃即將在5月於泰國登場,世界球后戴資穎領銜中華隊出征,和地主泰國、德國、香港一組,預計出線不是問題,不過戴資穎勁敵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近日特別表示,非常期待在國人面前對決小戴,「主場會給我們很多支持,能幫助我們取得更好成績。」

湯優盃分為男團的湯瑪斯盃和女團的優霸盃,過往中華隊在湯瑪斯盃的最佳成績為2016年的小組出線闖8強,不過後來不敵馬來西亞無緣4強;優霸盃中華隊曾在2006年時拿過第4名,上屆則是在8強以3:0輸給中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優霸盃共有16隊參賽,每組取2支隊伍晉級,中華隊和泰國、香港、德國同組,而泰國羽協表示,以小組第一出線不是問題,還至少能夠殺進8強,而「一姊」依瑟儂也說,籤運不錯,讓她相當期待在家鄉球迷面前對決戴資穎。

戴資穎過往和依瑟儂交手20次,戴資穎以9勝略居劣勢,不過兩人從未在泰國交手過,上次相遇在馬來西亞大師賽,依瑟儂以2比1險勝,這次終於能到自家門前,依瑟濃表示,「主場球迷一定會給我們很多鼓勵加油,相信可以幫助我們取得更好的成績。」

▲▼   戴資穎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戴資穎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優霸盃依瑟儂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