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曼聯主帥:C羅可以帶領葡萄牙奪冠

▲葡萄牙一哥C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葡萄牙一哥C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可說是目前世界足壇最具宰制力的球員,2016歐洲國家盃率領葡萄牙奪冠,本屆世界盃也是奪冠熱門國家之一,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表示:「C羅可以率領葡萄牙奪世界盃冠軍。」

2016歐洲國家盃,葡萄牙即便小組賽3場和局,但到了淘汰賽一路過關斬將,決賽最終在延長賽擊退法國,成功捧起歐洲國家盃冠軍,也是C羅個人的生涯成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羅本季在皇馬開記陷入短暫低潮,不過近期狀況回穩,各項賽事相加轟入42球,再度展現自己強悍的射手本色,將率領葡萄牙衝擊本次世界盃,小組分在B組,與西班牙、伊朗、摩洛哥同組。

現曼聯主帥,先前皇馬主帥穆里尼奧就表示:「葡萄牙沒有C羅ㄧ切免談,只要有他在,不可能都可以化為可能。」

不過穆里尼奧也表示,相較於葡萄牙,阿根廷如果沒有梅西(Lionel Messi),奪冠也只是空談,有梅西在阿根廷也是奪冠熱門。但穆里尼奧最看好的是巴西,認為巴西的陣容最為平衡,有天才球員,也有硬朗球員球隊素質很高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