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全台三大絕美打卡秘境 讓妳拍照拍到吃手手

▲▼       蒂沐蝶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蒂沐蝶提供

「今天,你北歐了嗎?」北歐生活態度在近年興起,追求健康、知足的樂活哲學也影響了台灣消費趨勢。源自瑞典的洗護髮品牌蒂沐蝶,即以北歐樂活為宗旨,追求天然來源、嚴選有機成分,提供給消費者純淨的洗髮體驗。即日起在全台北中南三地打造了絕美打卡秘境,在花季後,邀請大家一同成為蒂沐蝶女孩,從秀髮開始北歐一下!

您是否也心動,想加入蒂沐蝶女孩的行列了呢?機會來臨不用等待,Timotei蒂沐蝶即日起在全台三地:台北東區忠孝東路、台中Uno市集、高雄KUBIC集盒打造絕美塗鴉打卡點,以北歐森林和精靈為主題,拍照時能與塗鴉互動的創意設計,讓您也能成為來自北歐的精靈。邀請消費者踩點打卡,預計將成為夏日前最潮的網紅景點。

今年還來不及賞花嗎?蒂沐蝶絕美秘境全台綻放,限定一個月,快與蒂沐蝶相約,從秀髮開始體驗最北歐的生活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