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顆洋蔥50!她挑好結帳 老闆娘霸道換「1/3大小」吼:誰標的價

▲4顆洋蔥50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4個大的洋蔥全被換掉,女客人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習慣到某間果菜行買菜,那裡的價錢公道,還有帥哥店員,但老闆娘和兒子卻讓她不敢領教。某回,她和表哥看到洋蔥4顆50元,於是挑了4個大的去結帳,沒想到老闆娘硬是拿原本3分之1大小的洋蔥替換,還在他們面前高分貝大吼,「誰標的價?這樣有賺嗎?」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,「我習慣去一間果菜行,一次買完所有的東西。那一間果菜行價錢算滿公道的,裡面有兩個櫃台,我習慣找一個帥哥結帳,因為他都會算便宜,而且總是面帶笑容,看了心情就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這樣持續半年多,有一天她到店消費,沒看見那位帥哥店員,取而代之的是老闆娘兒子,她心想頂多是照正常價算,沒想到對方結帳緩慢就算了,連菜價都搞不清楚。

原po回憶道「我拿3個50的高麗菜,他用秤斤算還秤最貴的價格,問他是不是算錯了,他很不耐煩的白了我一眼,用整間店都可以聽到的聲音,問旁邊的越南阿姨,而越南阿姨指了最前面一排,說有啊!那邊的,他就臉很臭的把多找的錢丟給我。」

事隔3個月,她和表哥一起前往買菜,除了買地瓜,他們看到洋蔥4顆50,就挑了4顆大的去結帳了,「結果那天兩個櫃台分別站了一個臭臉店員(不是老闆娘的兒子)跟老闆娘,因為老闆娘會扣尾數臭臉店員不會,所以我們去找老闆娘結帳,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...。」

當時,老闆娘拿起洋蔥,用手磅了一下重量,接著問女網友是不是拿4個50元的,看她回以肯定的答案後,竟也用全店都聽得到的聲音大吼,「誰標的價?這樣有賺嗎?」後來硬是換了4顆僅原本大小3分之1的洋蔥,直說「這樣賣沒賺錢,不能這樣賣。」

原po前天再度光臨那家店,忍不住po文問,「看到兩個櫃台分別站了老闆娘跟她兒子...,你們會選哪邊?」結果網友一面倒勸不要買了,紛紛表示「離開,換找別間的帥哥」、「我也是賣菜的,喊錯價格就是直接以喊錯或便宜的價格賣客人,做生意信用比較重要」、「選隔壁攤吧」、「做生意做成這樣,真的無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