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抖音鑽欄杆比身材正夯! 女高中生「該邊卡住」8警消救援

▲▼學抖音完鑽欄杆,女高中生該邊卡住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秒拍)

▲學抖音完鑽欄杆,女高中生該邊卡住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秒拍,下同)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大陸APP「抖音」以招牌對嘴、跳舞影片迅速走紅,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。近日抖音流行「鑽欄杆」證明苗條身材,吸引許多年輕女性模仿,一名女高中生和室友比身材,沒想到該邊卻卡在寢室上下鋪欄杆內,最後只好請來警消幫忙脫困。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事發地點位於杭州建德一間高中,5日女高中生小李(化名)在宿舍內與室友聊到身材問題,突然來了興致,一群人決定模仿抖音APP最新流行的「鑽欄杆」遊戲,來驗證誰的身材最好。

由於宿舍內並無類似道具,其中一人靈機一動,發現上下舖樓梯欄杆和影片中的道具相似,以尺丈量後,發現樓梯欄杆高30公分、寬15公分,寬度似乎可容納一人鑽過,於是小李決定自告奮勇,第一個嘗試,不料鑽到一半竟然卡住了。

▲▼學抖音完鑽欄杆,女高中生該邊卡住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秒拍)

見小李卡在欄杆內無法動彈,一旁室友只能乾著急,7人手忙腳亂幫忙,半小時後仍無法讓小李脫困,無奈之下只能報警處理。報導指出,面對警方詢問,室友不好意思說鑽欄杆被卡住,只好謊稱有人卡在房子內,很危險,急需救援。

警方一聽覺得事態不妙,急忙出動4名員警、4名消防外加一輛消防車趕到現場,到現場一看,這才知道沒有所謂的「卡在房子內」,而是「卡在欄杆內」。最後消防人員以切割金屬的機器將欄杆鋸斷,小李這才得以獲得自由。

好氣又好笑的情景,讓警方哭笑不得,見小李沒有生命危險,也讓警消人員鬆了一口氣。小李也直呼,再也不敢這樣玩了,好身材無須以此方式證明。新聞曝光後,網友也笑說「無言以對,無力反駁」、「抖音:這鍋憑什麼我背,她自己沒腦子」、「這只能證明胯骨大吧」、「過得去的應該是胸小屁股小的」、「好丟臉哈哈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