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月份「看出你人人愛優點」 3月好溫暖、11月超無害!

朋友,友誼,友情,大笑。(圖/pixabay)
▲你也擁有讓人人見人愛的迷人特質嗎?(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撇開12星座與生肖,今天要來說說「生日月份」也看出一個人所具備的獨一無二的魅力!可能是受到教育的影響,人們從小就被教導要謙遜有禮,使得自己的優點長處都逐漸被遺忘了嗎?別怕,國外網站《Thought Catalog》將為你揭露每個月份出生的人,其天生具備的「人人愛優點」,別再只看自己的短處了,其實你勝過別人太多只是你沒發現而已!

1月出生:
當你周遭的人還替某件事情感到不安、煩惱時,你總是能夠保持冷靜,並且和他們並肩同行,有你在就讓人感到安心。

2月出生:
對於大多數人不熟悉的事物,你總是充滿了許多獨特的想法及新奇的知識,看事情總能以各種不同的角度切入,以至於人們喜歡與你交談,對你充滿好奇。

3月出生:

你總是散發著和平的氣質、寧靜且平靜,就算自身有滿滿的壓力或感到心煩、有所掙扎時,依舊散發出溫暖氛圍,讓旁人覺得你就是個「安心的存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月出生:
你旺盛的精力和能量非常具有傳染性,人們只要在你身邊就能覺得自己變得更好、充滿能量,成為更活躍的人。

▼4月出生的你充滿能量,能感染身邊的人。(圖/Pixabay)
朋友,友誼,聊天,談心。(圖/pixabay)

5月出生:
你永遠不會停止對你周圍世界的熱情,總是尋找下一個你可以學習或是可以獲得的技能,在別人眼中你的勤奮進取的樣子,讓人們總想對你伸出援手。

6月出生:
你有能力與你想認識的任何人建立聯繫,因為你總能讓身邊的每個人都感到很舒服,這是你天生具備的優點。

7月出生:
你很有自信但卻不因此驕傲,認為自己不需要靠謙虛以贏得大家的掌聲。你能真正做自己、展現應有的實力,讓旁人打從心底的敬佩你。

8月出生:
你有能力讓大家在意你所關心的事情,因為你充滿激情與受人矚目,平時就鼓舞、啟發著大家,有股神奇的魔力吸引著大家,使得其他人願意為你付出。

▼8月出生的你有股神奇魔力,能讓大家為你付出。(圖/Pixabay)
朋友,友誼,聊天,談心。(圖/pixabay)

9月出生:
你一直渴望著成功,人們只要一想到你,就會敬畏你的工作態度、動力及雄心壯志。他們喜歡和你一起的時光,因為能夠集中精力、一起奮發圖強。

10月出生:
你散發著溫暖、親情和友善,人們都想留在你身邊,他們想成為你的朋友,更多時候更渴望像你一樣受人愛戴。

11月出生:
你的直率與誠實讓你脫穎而出,無論你遇到誰,他們都會立刻相信你,因為你散發出來的磁場讓他們感到安全無害。

12月出生:
你的幽默讓所到之處都是笑聲,你的靈敏與機智為大家帶來輕鬆的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