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蘇炳添今年首個室外賽 100公尺成績還輸楊俊瀚

▲蘇炳添100公尺跑進10秒內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蘇炳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身為首個跑進10秒大關的亞洲人,蘇炳添在香港田徑錦標賽100公尺跑出10秒28,這個成績比楊俊瀚在全大運最佳10秒23還差,不過這是蘇炳添今年首個室外賽,接下來將會參加鑽石聯賽上海站。

香港田徑錦標賽,蘇炳添原本一度傳出因傷無法參賽,但最終仍出現在賽道上,這是蘇炳添2018年首個室外賽,最終蘇炳添跑出10秒28奪金,首個室外賽狀態仍沒調整到最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10秒28這個成績比起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的成績還要差,楊俊瀚在全大運預賽跑出10秒23,原本預計準決賽、決賽突破全國,可惜楊俊瀚在起跑和加速發生小失誤,未能在決賽續寫新成績。

▲楊俊瀚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楊俊瀚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不過畢竟蘇炳添是在正常風速情況下,9秒99的紀錄成為首位跑進10秒內的亞洲選手,仍有其歷史定位,而今年蘇炳添大多是參加室內賽,先前室內60公尺賽事蘇炳添跑出6秒43與世界紀錄6秒39相差不遠。

今年雅加達亞運,除了蘇炳添外,日本也有許多短跑好手,楊俊瀚若要在雅加達亞運奪牌,必須要有震撼亞洲的超強表現。
 

關鍵字: 蘇炳添楊俊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