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星微笑嗆川普「辭職吧」:寶貝,一場風暴正來臨

▲▼美國知名色情演員丹尼爾斯(Stormy Daniel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丹尼爾斯與川普的桃色風波持續上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聲稱與美國總統川普發生關係的AV女星丹妮爾絲(Stormy Daniels)5日現身綜藝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,她與扮演川普的演員鮑德溫(Alec Baldwin)搞笑談話,讓觀眾又驚又喜,而她也意有所指的叫川普辭職,「我知道你不相信氣候變遷的議題,但寶貝,一場風暴正在來臨。」

《週六夜現場》以諷刺、惡搞時下的政治與文化聞名。在5日的節目開場中,飾演川普私人律師科恩(Michael Cohen)的班史提勒(Ben Stiller)率先露面,他表現出不知所措的一面,打電話給川普,詢問究竟該怎麼處理「暴風女」的問題。

歷經一連串的波折後,最後電話轉為丹妮爾絲與「川普」正面交鋒,當她被問到要如何做才能解決這些紛爭後,她只說「辭職吧」。儘管鮑德溫試圖勸退丹妮爾絲,但她最後僅微笑回應「抱歉,唐納」,並以自己的藝名「風暴」為雙關,暗示川普未來的路不會太好走,還順便諷刺川普先前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議的決定。

39歲的丹妮爾絲本名為克利弗德(Stephanie Gregory Clifford),她稱自己與川普在2006年有染,還曾收下高達13萬美元(約台幣390萬元)的封口費,多次受到川普陣營的威脅。她在《60分鐘》節目表示,有一次她在賭城的停車場,突然有陌生男子對她說「忘掉這件事,別招惹川普」。接著,他又對著丹妮爾絲的女兒說,「真是可愛的小女孩,如果她的媽媽發生什麼事就太可惜了。」

▲▼美國知名AV女優「暴風女丹妮絲」(Stormy Daniels)接受「60分鐘」節目專訪。(圖/路透社)

▲「暴風女」接受專訪。(圖/路透社)

不過,川普從未承認和丹妮爾絲交往,也否認支付封口費。但近期加入川普律師團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反而爆料,川普事後已經把13萬美元償還給科恩,這跟他之前屢次表態「不知情」的說法互相矛盾。

朱利安尼又說,川普當時並沒有動用競選經費,而是自掏腰包拿出封口費,因此他的行為不違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