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屁孩「推車」硬鑽!狂刮賓士影片曝光 車主現身:肉搜他!

▲▼好市多屁孩「推車」硬鑽!狂刮賓士影片曝光 車主現身:肉搜他!。(圖/翻攝影咖啡臉書) 

▲新竹一名男童故意將推車從賓士及福斯中間鑽過。(圖/翻攝影咖啡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男童在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停車場,硬是將手推車從兩輛車中間擠過,導致其中一台賓士車輪刮傷。影片上傳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賓士車主也出面留言,希望大家肉搜該名男童,「我要好好教育他跟他父母一下」。

臉書粉專「影咖啡 - Inn Caffè」昨日PO出一段影片說,他5日下午在新竹好市多的地下2樓停車場時,見到一名小男孩硬要將推車從兩台車的後方擠過;即便他已出聲阻止,對方還是不聽勸,硬是鑽過,他也將全程錄下PO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好市多屁孩「推車」硬鑽!狂刮賓士影片曝光 車主現身:肉搜他!。(圖/翻攝影咖啡臉書)

▲▼車主出面回應,希望可以找到家長及小孩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▼好市多屁孩「推車」硬鑽!狂刮賓士影片曝光 車主現身:肉搜他!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該影片也被網友們瘋狂轉傳,「這小孩看起來很大了欸~又不是5.6歲兒童,車主應該要找他父母求償」、「爸媽現在很後悔叫他推去放」、「真的屁孩無誤⋯」、「這個真的過份了,不是年紀小耶,太故意了吧」、「沒找出來矯正一下,下次倒霉的就是你我」、「賓士跟福特車真雖…屁孩」。

「幫我肉搜這個小孩,我要好好教育他跟他父母」,該名賓士車主也現身回應說,好市多有請她先報警,但她事務繁忙,本想說算了,卻又「覺得好可惡」,便想請這名男童的母父主動跟她聯繫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