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!千萬保時捷停車場「一次佔2格」 留一張字條...網友推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任性!千萬保時捷停車「一次佔2格」 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價值千萬的保時捷一台車佔據了2個停車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城市都會區寸土寸金,停車格常是一位難求,更不時有車主因佔位糾紛爆發衝突,甚至登上新聞版面。不過,有網友拍下一張特殊的停車照片,一輛千萬保時捷跑車一次就佔據了2個停車格,還不偏不倚停在正中間,不過多數人看了車主留下的字條,紛紛稱讚他任性又霸氣的決定!

林姓男網友6日中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分享一張霸氣的停車照片,令他看得嘆為觀止,只留下一句「有錢就是任性」的心得。圖中,一輛保時捷跑車駛入停車場中,並沒有按照常理準確停入畫好的格線內,反倒是一次橫跨了4、5號停車格,剛好停在正中間。

這樣怪異的停車行徑引起林男好奇,他忍不住上前查看,發現保時捷車主在擋風玻璃上留了一張字條,並用雨刷夾住,上頭有中、英2段文字,「已付兩位費用」、「Paid for 2 spots」。從外觀上來看,該車疑似保時捷911 GT3 RS車型,一輛售價逼近千萬元。

任性!千萬保時捷停車「一次佔2格」 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保時捷車主留字條解釋,2個車格都有付費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照片貼上網,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近萬人朝聖,直呼車主太帥,「使用者付費,觀念正確」、「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讚」、「買得起跑車、付得起車位,帥一波」、「帥啊!有錢真好」、「下次我要買3個車位橫停」、「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這麼任性」、「這種行為值得嘉獎」、「完全合理,欣賞車主。」

網友認為,當今世道下三寶橫行,花點錢等於多一道保險,保護愛車絕對值得,「修車費比停車費貴很多」、「怕被三寶刮到車」、「怕北七尻到又賠不起,不要冒險嘛」、「開門很粗魯的三寶太多了,難怪車主會怕」、「有的三寶付一個車位也是停兩個車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