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輝真明星 葉總:關鍵時刻適時發揮

▲▼中職桃猿VS富邦-高國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高國輝敲出再見全壘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5日面對Lamigo桃猿,第9局近況不是很好的高國輝,轟出左外野再見3分全壘打,送給桃猿4連敗,賽後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明星球員就是這樣,關鍵時刻適時表現。

此役高國輝前4次打擊沒有擊出安打,只有選到1次四壞球,但第9局把握得點圈進攻機會,從桃猿守護神陳禹勳手中掃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,一棒把比賽終結,獲選單場MVP。

近期高國輝打擊狀況不算理想,今日賽前打擊率0.258,近5場17打數只有4支安打,當下沒有換代打,葉君璋表示,沒有考慮要換,明星球員就是這樣,關鍵時刻就適能表現,其實最近幾場高國輝已經狀況比較好,只是不太穩定,有時候感覺很好,有時後突然不見,會給他更多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