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一手台灣在地好茶!全台唯一易開罐手搖茶店在高雄

點評:用新穎的包裝來推廣喝茶文化~!

▲▼高雄極渴,全台唯一易開罐手搖茶飲品牌。(圖/極渴提供)

▲全台唯一易開罐手搖茶飲品牌誕生,一手一手的包裝很像啤酒相當趣味。(圖/極渴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李姿儀/採訪報導

高雄正夯全台唯一的易開罐手搖茶飲!透明易開罐瓶子裡裝著台灣在地茶葉,創意包裝搭配台灣好茶,給愛喝茶的人一個新選擇,拎著一手茶飲,喝茶也可以時尚又俏皮。

高雄「極渴」在4月1日開始試營運,目前全台只有一間店,Menu的品項不算多,以茶為主體,可以額外加粉圓、牛奶等配料。依茶葉特性搭配不同的沖泡方法,手沖、冰滴、冰鎮,400ml一瓶價格從36元至59元,在高雄地區算是中高價位的茶飲。

▲▼高雄極渴,全台唯一易開罐手搖茶飲品牌。(圖/極渴提供)

▲一罐400ml,和一般手搖飲動輒500ml、750ml起跳尺寸確實較為迷你,因此也被定位成中高價味的質感茶飲。

一次買雙數(2、4、6瓶)還有彷彿啤酒般的包裝,一手一手的拿起來相當可愛,也因此在高雄地區慢慢竄紅,Instagram上也累積了不少打卡照片。

▲▼高雄極渴,全台唯一易開罐手搖茶飲品牌。(圖/極渴提供)

▲茶品和永春拳的意念結合,用新穎的包裝來推廣喝茶文化。

招牌冰滴黃金烏龍,是店裡的人氣品項,店家表示,經過低溫萃取茶就像現泡一樣,有些人甚至覺得比自己在家泡的茶還好喝,喝起來相當甘冽,有在品茗的人應該能喝出它的不同之處。

以原料和細節與一般平價茶飲區分,預計一季調整一次Menu,增加新品;推崇環保的概念,之後也打算推出保溫杯,讓客人能夠一直重複使用,降低垃圾量。

▲▼高雄極渴,全台唯一易開罐手搖茶飲品牌。(圖/翻攝自極渴粉絲專頁)

▲一整面的植物牆,相當適合拍照。(圖/翻攝自極渴粉絲專頁)

《極渴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98號
營業時間:10:00-19:00(週一公休)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