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桌團賽/反撲沒成功 中華男團16強不敵瑞典

▲桌球陳建安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桌球陳建安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2018在瑞典舉行的世桌賽,男子團體部分中華在16強對決瑞典,中華一度在盤數上0比2落後,但又將盤數追成2比2,但可惜反撲功虧一簣,瑞典最終總盤數3比2擊退中華隊。

第一點中華推出莊智淵對抗瑞典的M.卡爾森(Mattias Karlsson),雙方打得激烈,但最終M.卡爾森掌握主動3比0(15:13、11:7、11:9)獲勝。第二點中華推出陳建安對決K.卡爾森(Kristian Karlsson),雙方交戰比分相當接近,但在關鍵分的處理上K.卡爾森掌握較多,K.卡爾森3比0(11:8、14:12、11:9)擊退陳建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退無可退的中華男團,第三點推出林昀儒對抗佩爾森(Jon Persson),雙方比分咬得很近,首局佩爾森11比6拿下,不過第2局林昀儒反到以11比9扳回一城,第3局佩爾森11比9勝出,第4局林昀儒拒絕提前結束,反而以11比8追平,第5局林昀儒乘勝追擊11比4幫助中華扳回一點。

第4點莊智淵對決K.卡爾森,莊智淵沒有重複第一點的挫敗,以3比1(7:11、12:10、11:5、13:11)獲勝。決戰第5點陳建安對決M.卡爾森,雙方鏖戰4局,最終M.卡爾森3比1(11:8、13:11、10:12、11:8)獲勝。
 

關鍵字: 世桌賽莊智淵陳建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