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帶外食!奧客訂飲料外送店內 老闆高EQ反擊被推爆

▲▼手搖飲料,飲料,手搖杯,茶,珍珠奶茶,珍奶。(圖/pexels)

▲奧客無視「禁帶外食」訂飲料外送到店內,讓老闆娘傻眼。(示意圖/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一名餐廳老闆娘在臉書發文,表示店內明明標註「禁帶外食」,但卻有客人打電話訂手搖飲,還叫外送員直接送到店內。當下她非常傻眼,好聲好氣地跟客人提醒不能用外食,豈料對方竟當著外送員的面回「那我不要了」,還指著她說「是她不讓我喝的哦!」讓場面頓時陷入一陣尷尬,但她下一秒的反應和作法不僅贏得無數激賞,也讓網友直呼「上了一課」。

這名老闆娘表示,當天一名外送員帶著將近10杯上門,向店內確認有沒有餐廳員工叫外送,但所有人都一頭霧水,沒想到正當外送員要打電話回店內確認時,某桌客人才緩緩地舉起手「是我們叫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娘見狀,客氣地跟這桌客人說「不好意思,我們禁帶外食哦!」不料顧客當場回嗆:「那怎辦?那叫他(外送員)拿回去好了!我不要了」,還對外送員說道:「是她(手指著老闆娘)的問題哦!是她不讓我喝的哦!」讓她當場傻眼,連外送員也尷尬楞在原地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▲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老闆娘的作法不僅守住了店內的規定,也成功讓外送員得以回去交差。(示意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就在此時,老闆娘靈機一動,立刻轉頭跟外送員說:「多少錢?我付!下次只要是有打電話送我們店,除非是我們店的電話,要不請一律不要送!麻煩請跟你們店長說一下,謝謝」同時遞了張名片給對方,而外送員收下名片後,說了聲「好」便匆匆離開。

之後,老闆娘將飲料分給餐廳員工喝,但此舉卻讓這桌客人相當不滿,向她抱怨「只不過是個飲料,有必要這樣嗎?」她回「這是原則問題」,對方嗆聲「很好!妳看妳會不會因為妳的爛原則損失一堆客人」,她聽完則回「如果是不能遵守原則的客人,不要來也罷」便轉身進廚房繼續忙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大讚:「老闆的EQ很高,是很棒的處理方式」、「給了一次方便,就會有無數次的隨便」、「外送員沒白跑一趟,員工又喝到免費飲料,店裡規則也守住,真的是一舉三得」、「爛客人流失掉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」、「老闆的應變能力真的很好」、「死奧客,老闆的處理方式超帥」引發迴響。

▼老闆娘的高明作法受到網友讚賞。

▲▼禁帶外食!奧客訂飲料外送店內 老闆高EQ反擊被推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奧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