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團去日本!導遊穿「愛台灣T」遭投訴 客:別忘了你是中國人

 ▲▼帶團去日本!導遊穿「愛台灣T」遭投訴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靠北旅遊業」)

▲還有網友問,「這件衣服哪裡買?我也想要有一件」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靠北旅遊業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服務業最常遇到千奇百怪的客人,但基於以客為尊的立場,通常只能臉帶笑容,把委屈往肚子裡吞。一名從事旅行業的網友就表示,自己因為衣服上印著「愛台灣」3個字而讓客人不爽,還客訴他「政治立場太強烈」,讓他直呼,真是醉了。有網友也分享自身帶團經歷,「只要一講國語,就會被罵。」

一名導遊在臉書社團「靠北旅遊業」發文,自己工作帶團去日本,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把襯衫脫掉,結果裡面的T恤瞬間惹惱客人,打電話到公司投訴他,「政治立場太強烈」。只見他分享的照片,T恤正中間寫著「愛台灣」,左右2邊則是,增產報國、愛用國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還提到這次旅遊是去日本,所以理所當然會介紹日本的事物,沒想到還被客人反嗆,「不要一直日本、日本,日本了不起阿,不要忘記你是中國人」,他無奈表示,聽到這裡,到底是誰政治立場強烈阿,「這樣也可以客訴、我也是喝醉了。」

網友紛紛覺得實在太扯了,有人說,「這件顏色很棒阿,不分藍綠」、「去日本旅遊不講日本要講什麼」、「我真的是無語耶」、「不然在日本是要介紹韓國嗎」、「哪裡來的?我也想要買一件」、「我還帶過必須全程講台語的旅客,一講國語就說我是外省人,還不停的罵我」、「真的很有事。」

也有客人好心建議,「不要給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麻煩,宗教、政治名稱的衣服最好不要穿,現在做這行都要小心一點」。原Po則回應,自己是整理行李時沒注意,所以帶錯衣服,也有跟客人解釋,沒想到都這樣還要去客訴,「真是太沒同理心了。」

▼網友紛紛開罵,「去日本玩不講日本的事情,難道要講韓國嗎?」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旅遊期間遇到機場罷工真的很無奈,把握下述原則,或許可以讓狀況不那麼糟糕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