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向俊賢飛越2M21破大會 達標亞運完成6連霸

▲向俊賢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向俊賢跳2公尺21破大會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顏如玉/桃園報導

台北世大運國手、現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向俊賢,在全大運決賽中,以2公尺21跳破自己原本的大會紀錄2公尺20完成6連霸並達標亞運2公尺20,可惜後來因為膝蓋不適,向俊賢不再將紀錄往上推,他表示自己接下來要專心準備國邀賽及亞運。

▲向俊賢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四川移地訓練回來,向俊賢表示自己的狀態一直有維持穩定提升,再加上在中國時就有過早上比賽的經驗,因此在全大運非常快就進入狀況,2公尺04起跳一躍就過,接著2公尺12同樣一跳成功,2公尺15雖然小遇亂流跳了2次,不過接著破大會的2公尺21同樣輕鬆一次就過,跳破大會後,向俊賢因為膝蓋不適沒有持續再將紀錄往上推。

雖然狀況回溫,但向俊賢表示,這個賽季還沒有挑整到很好,「我們每個接段都有設定木標,其實這個成績應該在3、4月的時候就該表現出來,但我到現在才跳出來有點晚了,不過沒關係,接下來國邀賽期待能跳更好。」

▲向俊賢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向俊賢接下來好好備戰亞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目前現役的全國紀錄保持人,包括100公尺200公尺楊俊瀚、110欄陳奎儒、400陳傑(拿到400欄資格)級標槍的鄭兆村都已拿到亞運資格,向俊賢到全大運才達標,對此他笑說,可能在世大運後自己心態調適太慢,不過隨著時間越來越近,經歷都投入到亞運訓練中,所以才能在今天達到亞運標。

▲向俊賢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關鍵字: 全大運向俊賢2M216連霸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